IMG_3961

做代購一年了

不能說一直非常順利

但起碼遇到有下單購買的都是好客戶

通常有些商品是台灣的客戶給我連結網址

再叫我去比價看有沒有比較便宜

這次要代購的商品是~輕型睡袋

客戶給了我一個網址

經過比較那個網站的價格比我常買的"Amazon jp""樂天"便宜超多!!~警訊一

因為當時忙著搬家,價格跟客戶確認後就下單了

並沒有多注意網站公司資料~

但這個公司要先加入會員

不疑有它加入後付款資料只能"匯款"!~警訊二

因為我太忙收到付款mail後沒有立即匯款

那家公司來了個mail表示目前有庫存,請我儘快匯款!!~警訊三

後匯款後馬上接到mail 說"48小時內會出貨"~超級大警訊!!!

通常日本公司都會寫謝謝付款儘快出貨

然後出貨前一日再給我出貨的查詢編號!

這家公司完全的詭異

只能說那陣子忙著搬家

加上肚子變大,懷孕後期孕婦腦袋完全不靈光~

都沒察覺和平常不一樣的地方

後來東西一直不寄來正覺得詭異時

客戶來了mail詢問

我又發了mail詢問該公司

它一直不回信

去看網址發現~竟然沒有連絡電話!!!

平常新網址我都會去看一下公司資料等等的

就因為一時的疏忽~

之後我上網去查~

竟然很多日本人在六月就被詐騙

更妙的是那個網站到現在還在營運!!!

我跟我老公說我要去報警

為什麼日本人都自認倒楣

要是在台灣~那個網站絶對沒辦法繼續這樣騙人!

但旦那說日本這種事很麻煩的

什麼什麼之類的~警察不會立即有做為的

氣到我都快把孩子生下來了!!!

果然民族性之不同啊~

幸好我遇到了好客戶

客戶表示要再買~

被騙的部份一人一半!

台灣人怎麼這麼棒!!

客戶安慰我或許因為這次的小錢化解了會遇到災厄

更值得辛慰的是~平常"重錢"的金牛座旦那

也安慰我~就當花錢學教訓了下次要記取教訓

我只能說~不幸中的大幸啊~

但一想到這件事真是令我~

為了胎教有些話~忍住!

看看~這個網站它還在營運!

大家不要被騙了

http://www.guoaostreet.com/

arrow
arrow

    ミミ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