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日本〜平成25年9月17日誕生了〜

歴經「安胎」、「催生」………還有許多的煎熬終於順利出生了

外星人豆豆出生並不像一般正常的孩子

但目前她還不是「天使寶寶」

想了很久要寫她的事

但因為一直在住院、出院、住院〜反覆中

這段時間的折磨

網路幫了我一些忙〜

所以身為部落客

我也應該分享我的經驗〜

給那些可能會跟我同樣遭遇,無助時一些些的幫助

所以等豆豆安定點我決定寫下這血淚的過程

和大家分享這些日子的痛與苦、歡與樂

豆豆很努力

媽媽我從軟弱到有些許堅強

我的女兒很勇敢

是個很棒的「外星人豆豆」

敬請期待「外星人豆豆」網站開幕

當然為了她的醫療費用〜也請大家多多棒場代購

新年新希望〜

希望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生、先天性疾病
    全站熱搜

    ミミ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