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598

這次代購商品佷有趣是我第一次看到

就是"乳齒防蛀糖"

主要是在小朋友吃完東西後含一顆就可以防止蛀牙

它有好多種口味

草莓.葡萄.優格.水蜜桃...等

忍不住自己也想要買

但小日本還沒出生啊

就忍住沒買了

不過後來去逛日本"赤ちゃん本舖"看到了又忍不住買了二包

想說可以送給姐姐小孩吃(其實是自己愛買)

再這樣下去錢沒賺到,倒是花光光了(我姐說的~好姐姐!)

另外一起出貨還有

  • GINO小孩食物剪刀
  • EDISON幼兒學習湯匙

聽說這兩樣東西也很熱門在台灣

P1100603

 

小孩的東西真是種類多到嚇人

旦那看到這些東西

已經直冒冷汗

一直警告我

"内は内、外は外"(我們家是我們家,別人家是別人家)

不需要的東西不要亂買

他實在太了解我了

一直在警告我啊~

不過幸虧有認識了這位台灣媽媽

讓我這個無所事事,對準備小孩東西也無從了解的新手媽媽

多了一些見識啊

arrow
arrow

    ミミ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