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 505

最近咪咪主婦有點忙~

因為出了一批台灣客人的貨

(都是姐姐,弟弟及我以前公司的同事捧場的

有家人有朋友真好,但還是希望各位看倌多棒場!)

還去辦好了簽證,還去小小玩了一下

薯條三兄弟真的大熱賣!

這次一共出了

六箱薯條三兄弟及15瓶ウナ(蟲咬止癢藥)還有アリナミンEX(維他命EX)5瓶

六箱薯條三兄弟運到時我就趕緊打給日本郵局來收

以免旦那回家會暈倒,

因為我家現在太小,還在尋覓新家中

日本郵局真不錯有"集荷"服務,就是到府收貨

而且當天就會來,減輕了主婦家中囤貨的困擾

這次出貨還挺順利的

但那個蟲癢藥買的我好辛苦~

把我家附近的藥局都快買光了

因為現在是秋天了,那種藥會減少販賣,

但還是會有只是數量有呢

代購真不容易呢

但我還蠻喜歡這種工作的

arrow
arrow

    ミミ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